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此篇脑洞大,观看需谨慎】全职高手伪片花3《荣耀世界邀请赛宣传篇》(附带字幕+翻译)

不多说,这就是个脑洞,就算这是个脑洞我也喜欢!

重要的话说三遍:设定在下面无法接受请右叉,设定在下面无法接受请右叉,设定在下面无法接受请右叉!!!

不带唐昊玩儿我也觉得有点别扭,但是名额数目在那儿,有人加入总有人退出,就像第一届世联时老韩不来总有人要补缺一样,这就是个ooc脑洞,不喜欢别看,实在憋得受不了的好吧为了您的健康请轻喷,毕竟这个是个同人作品不是么。


久任:

        昨天拖着师伟和图图熬到很晚,三个人累得都要扑街了……所以视频有什么错误的话请原谅,实在是太累了……QAAAAQ……伟哥做着做着居然还在电脑前睡着了……OTTTL……还有帮忙翻译的小阳子和修改的TOM君~都辛苦了!你们都是小天使>333</////

 

【设定】

接原作,第十赛季后,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意外失利。(乐乐:不是我的错!不是我!)

次年,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冠,国家队重新集结,韩文清应召入选————

 

 

【说明】

人设延续第1和2的设定,所以直接叫了3,但是和1、2不同的是,本篇为*脑洞*的关于第二届荣耀世界杯邀请赛中国队的宣传片+花絮……!

 

*原作剧情延展*

*脑洞大*

*给心疼的老将们一个冠军*

*小唐昊哭晕厕所系列*

*就是为了装逼而存在*

*冯主席要叫救护车*

 

 

 

=============== 我是乐乐派来的分割线 ===============

 

 

【原作】《全职高手》蝴蝶蓝

【脚本】易北 / 久任

【视频制作】久任

【音频后期】图特哈蒙

【特效】师伟

【翻译】林斜阳

【配音】

叶修cv阿杰

喻文州cv天生郭病号

韩文清cv宝木中阳

黄少天cv叶清

王杰希cv左边向北

苏沐橙cv久任

张佳乐cv藤新

方锐cv土豆沙

孙翔cv小茂

魏琛cv图特哈蒙

林敬言cv凤三

江波涛cv苏大大

乔一帆cv咩小宁

英语新闻+解说cvTomFu

中文新闻1cv紫堂宿

中文新闻2cv久任

【特别感谢】

TomFu、图特哈蒙、师伟、老钱(辛苦了!>vvv</)

 

 

【台词】

英语新闻:The1st International GLORY Championships, China has lost to Dutchunfortunately.(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中国队遗憾负于荷兰队。)

字幕: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荣耀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队意外失利。

英语新闻:Althoughthis game started late, the Italian team has cut a striking figure with variousways and the Swiss team, as the host team also has excellent performance.

(开展荣耀比赛虽晚,但打法多变的意大利和东道主瑞士队,在本次比赛中崭露头角。)

 

解说:Kfrom Dutch! A genius! Different from the compact formation of the Chinese, theDutch take by storm! Chinese 0012 player appears a position error!(荷兰队的K,性格暴烈的天才!不同于中国队排出的精巧阵型,荷兰队强攻!中国队0012号选手出现走位失误!)

张佳乐:预备庆祝时喝的酒,就这么过期了。

叶  修:竞技就是这样,有输就有赢。

苏沐橙:夏天结束了……

中文新闻1:近日,竞技总局召开会议,重启世界杯新周期计划。

中文新闻2:国家队重新集结,刚刚拿下联赛冠军的老将韩文清应召入选。

王杰希:战士不会因为失利,就放下手中的枪。

叶  修:梦醒了,就再做一个。输了,就再赢回来。

韩文清:重来一次,没有什么。

喻文州: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背景旁白:

Theteam of China(中国之队)

Restartingthe journey!(重起征程)

Tothe land of the fearlessness!(去往勇者畏惧之地!)

 

叶  修:走到这一步,我们再不会被甩开了。

韩文清:目标不变,一如既往。

喻文州:从容面对任何困难。

苏沐橙:看好了,新的挑战即将开始。

孙  翔:这里是我们的舞台。

张佳乐: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第二次。

方  锐:准备好了么?

韩文清:把冠军,带回来!

 

背景旁白:WitnessThe Return of the GLORY!(见证荣耀再临!)

 

 

 

老  魏:呦呵,这不是老林嘛,你不是退役回老家了么?怎么在这儿带队抢起BOSS来了?

林敬言:前辈不也是吗?

老  魏:有老夫在你们霸图肯定没戏,还是别耽误时间了。

林敬言:不试试怎么知道。

江波涛:前辈们精力旺盛啊,不介意我们轮回也来参一脚吧?

老  魏:好意思吗小江?跟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抢BOSS,太有失职业选手身份了吧?

江波涛:咳……话说前辈们看国家队的宣传片了么?拍得很帅啊!

老  魏:一个个弄得跟电影明星似的,啧啧,老夫都不敢正眼看,怕晚上做恶梦!

林敬言:张副队好像还特意去配了副隐形。

老  魏:张新杰只不过是摘了个眼镜,王杰希那连大小眼儿都没了!

林敬言:听说冯主席去片场慰问的时候药都吃没了。

江波涛:没那么夸张吧……

老  魏:唉,早知道能拍这么帅,老夫就不退役了。

黄少天:算了吧魏老大,为祖国争光这种事还是留给我们这些年轻人吧!

老  魏:艹!你小子皮痒了是吧?别以为离得远揍不着你!喻文州呢?老叶呢?有没有人管啊!

叶  修:喊什么喊什么,这不都在呢嘛。

喻文州:魏队好久不见。

方  锐:呦呵~大家都忙着呢啊?老林你也在啊~

老  魏:你们不是都去集训了么?来游戏里捣什么乱?

叶  修:训练啊,这不老韩刚来么,我们需要培养一下默契度,以后每天都会不定时过来骚扰骚扰你们~给你们加点压力,不能让你们太得意。

老  魏:叶修你Y行!这次要再不拿个世界冠军回来,我们就联合所有公会见你们一次杀 一次!

林敬言:是啊,有我们这些职业选手做陪练,不拿冠军就太说不过去了。

叶  修:听见没有同志们,咱自家的公会可向咱们下命令了啊!老韩,怕了没?

韩文清:哼,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字。

叶  修:看,我们的新队员老韩同志对拿世界冠军信心十足,你们就等着我们胜利的消息吧啊~好了不多说了我们走了啊,再见,不用送了啊!

老  魏:快走快走,别碍事。

乔一帆:呃……前辈,刚才你们聊天的时候,王杰希前辈和张佳乐前辈从后面把BOSS拉走了……

老  魏:我艹老叶你们是土匪啊!把BOSS给老子还回来!!

 

 

中国队,加油!

 


评论
热度(9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