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喻王喻】日常——3

ooc ooc ooc

私设大量退役向

用我的头像保证这是HE

攻受依旧不明显,如果你发现喻队受了或者大眼受了那一定是因为我在写文的时候听的歌不对。

最后,确定能接受的话,请开动吧~

————————————————————

part 9


喻文州发脾气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这个问题很早就有人问过了,但是据蓝雨的队员讲,他们队长就算是训人也是带着笑意的。

至于被训的人会不会背后发凉,就只能以个人心理承受能力作区别了。

王杰希看着坐在对面的人,深刻地反省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不是弱爆了,因为就这一个笑容,他的手指就潮得僵硬了。

这大约不叫发脾气,应该叫很生气。

喻文州直直地看着王杰希,慢慢收敛了嘴角的笑意,他放下了茶杯。

“退役了准备做什么?”

王杰希心里一松,还肯说话是不是说明没那么糟糕?

“先休息一段时间,考虑去荣耀公司做游戏开发。”

喻文州的目光慢慢移到他的手上,然后道:“策划?还是……测试员?”

“那边说都可以,我还在考虑,”王杰希顿了一下,看着面前的人认真问道:“你怎么看?”

喻文州闻言笑了一下,然后隐去,悠悠望着他的眼睛反问:“我的意见重要吗?”

王杰希心里一咯噔,该来的果然避不了,抿了抿唇,迟疑地开口:“文州……”

“王杰希。”

喻文州淡淡地打断他,乌黑的眼睛里看不出情绪,却有着某种压不住的东西似乎在闪烁:“如果你一开始就做好了打算,可以直接告诉我。”

言下之意,没必要多此一问。

生分,冷漠,不在意,无所谓。

王杰希觉得心脏的某个地方开始空洞了,即便在联系不到对方的时候他也没觉得会有这样的一刻,他想过喻文州会生气,会冲他发火,甚至将他拒之门外。

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了解喻文州的,至少对方会有什么样的行动他基本都可以预料到。

但是这样礼貌而冰冷的谈话,仿佛对方已经在中间划出了一条深渊,界限分明,而他,被隔在了另外一边。

王杰希突然发现,他已经无法揣测喻文州这时候在想些什么,或者说,他下意识地想要去回避那个最糟糕的答案,可是直觉告诉他似乎没有别的选项。

手指上的水泽开始冰冷,王杰希发现自己干涩的喉咙简直像哑了声一般,他沉默地垂下眼,半晌,挤出来的还是那三个字。

“文州,对不起。”

声音干涩,打从心底的抱歉和低姿态。


无需多言症结点在何处,双方都知道即便在来一次,他还是会选择做最后的爆发。

因为,那是荣耀。

喻文州知道,走到今天的他比谁都更能理解那样的信念。

但是,不代表他赞同自己的对象那样做。


part 10


喻文州站起身,走到桌案对面,双手捧起对方的头,弯下腰,冷漠的脸庞逼近那双迥异的大小眼,看着那里拼命掩饰的无措,扯出一个没有笑意的笑容,淡淡问道:“你慌什么?”

心跳紊乱起来,射血的节奏不知道跳到了哪一拍上,所有的情绪都被对方尽收眼底,连掩饰和隐藏都做不到。

这样的姿势,最亲密的时候有过,但在这种时候,简直如同被拷问。

王杰希看着对方的眼睛说不出话,胸腔里有什么酸涩的东西鼓动着,无法平复和冷静下来,噎住他的喉咙完全说不了话。

战场上无所畏惧的魔术师,在这场拉锯中从一开始就失去了主动权,被术士控成这样,你说他在慌什么。

他只是怕输了这场和喻文州的比赛。

喻文州维持着弯腰的姿势,笑容很淡:“你知道我那时候的想法吗?”

王杰希沉默,喻文州也不介意,继续看着他轻声道:“我那时想,干脆不惜一切代价把你把你锁起来好了,反正你从来就不懂爱惜自己。”

手指抚摸上那只比常人更大的眼睛,喻文州露出一个带着苦涩,又带着些小心翼翼的笑意:“可是杰希,我真的有资格锁住你吗?”

他轻轻吻上王杰希的额头,温润的声线里是同样的干涩和难以察觉的颤抖:“我怎么舍得锁住你。”

这一刻,心脏抽痛到无以复加。

王杰希紧紧地抱住了他,胸腔里鼓胀的恐惧感仿佛被戳了一个孔,流出来的不再是慌乱,而是黑色的带着对方通过这个吻传递过来的心痛。

这是他认识的喻文州,心意相通,不论什么时候,即便再不赞同,也会选择尊重他的坚持的喻文州。

他的双手穿过喻文州的腋下,用力扣住对方的肩胛骨下端,说出了今晚进门之后的第三个,也是最难以言喻的一个:“对不起。”

喻文州轻叹着低头回拥住他,一站一坐的姿势让站着的人只能将腰弯得更低。

然而,心甘情愿。

“我爱你。”

王杰希把额头抵上对方的,看着那双漆黑漂亮的眼里沉淀着的,直白的爱恋,他静静地屏住呼吸,双眼中有星辰的光芒在闪烁,退役以来一直在


心底盘旋的不安渐渐消散,某些轻盈的情绪盘旋在脑海。

他抱着喻文州,嘴角浮起今晚的第一丝笑意。

我们相爱。


part 11


“害怕吗?”

g市,喻文州的家里,王杰希窝在沙发上,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毛巾擦拭起湿漉漉的头发,在听到对方这样问之后,手上动作一缓,然后苦笑着点头。

“怕。”

喻文州穿着浅蓝色条纹的睡衣坐到了他身边,客厅里空调的温度打得不高,但是就湿着头发吹空调还是很容易感冒,他撑着下巴看身边的人,笑意温和,声音温润:“最坏的打算是什么?”

王杰希眉角一抖,伸手把他拖近一点,靠着对方微湿的发梢,垂下眼苦笑道:“怕你跟我说分手。”

“你就没想过我不放你进门?”喻文州挑眉,手指却是安抚一样轻柔地顺着对方湿透的发丝。

“想过,”王杰希直接闭上眼,感受着头上传来的温柔触感,在对方看不到的角度微笑。

“不理我也还有机会,就怕你连躲都懒得躲了。”

喻文州轻笑:“你倒是很了解嘛。”

“必须啊,不了解怎么跟你处对象。”王杰希闭上眼,身体靠着对方的,有种难得的放松感。

鸟入青云,离开了微草,可以归巢的地方不多,这个人身边是一处。

“你还没想好怎么说你手的事吗杰希大神?”喻文州却是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虎口夹起对方的手腕,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微草联系疗养院真的与你无关?”

王杰希无奈地睁眼,坐直身,在喻文州眼底反复握了握五指,然后道:“日常肯定没问题,游戏也能打,就是手速肯定回不去了,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他对自己的状态算得很精准,最多是打完决赛的时候有些脱力,这都休息好些天了,基本可以确定没有大碍。

不过,战队和喻文州对此的重视确实超过了他的预料,微草竟然还专门找了人来检查和帮他恢复。

“王杰希大大你在我面前说手速?”喻文州放心下来,知道他说没问题,肯定就是真的没问题。

于是顺手就开始有规律地揉按他的手,蓝雨队长亲自帮他做手操啊,王杰希弯了弯唇角,把另一只手也抬起来,等着对方换手。

然后说:“以后我俩手速就是一条线上了,喻文州大大可不能再玩儿战术欺负人了啊。”

“说得好像你不会用一样。”喻文州头也不抬,认真揉按着那双轻薄骨节分明的手,这不是他第一次给对方做手操,却是在总决赛之后第一次认真打量这双爆着旁人仰望的峰值的手。

“以前跟你pk可没用过。”

“真的?”终于放下他的手,喻文州把自己的伸到对方眼前,笑容清浅:“你是想说以前没必要用吗?”

王杰希拉过那双手开始给他做微草的手操,嘴里回应道:“光应付你那些弯弯绕绕就够伤了,抓住直接带走不是很好吗文州大大。”

“以后可指不定谁带走谁了杰希大大。”

“我是不是该提前说高抬贵手?”

……

有多久没这么轻松地跟对方说话了呢,王杰希想,从年初的全明星周末开始,就再没见面了,几个月一直是电话联系,到了季后赛连电话和短都没有了,还能两个人坐在同一个沙发上相互调侃,就算以后都不能再站在比赛场上,也不会觉得寂寞吧?

空调呼呼地垂着凉风,两个人沾着水珠的发都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干了,喻文州反手握住王杰希的手,按着对方的肩膀把弯起的唇贴了过去,王杰希闭上眼扣住他的手指,微笑着安静地回应。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