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韩叶——直线》完结感言

终于写完了!

一个星期,从14号到现在,感谢一直等文催更的大家,真的给了我极大的码字动力。

首先,向各位想看到老韩视角的盆友们表示:一定会有番外的。

一直很想写一篇韩叶,就是知道这两个人很难搞,说不定会走形成什么样,所以打算把拖了很久的《心战》更完,但是正因为拖了太久,再码手感总抓不住……

于是在13号晚上码了一个多小时没写多少之后,怒关文档窗,开韩叶新坑!

于是,这文就是一时热血的产物,没有大纲,没有设定,没有预期的文风,脑子里各种片段各种梗跟电影镜头一样闪得飞快,出现了什么就写什么,于是前两天写得倍儿爽,一天三更无压力有木有。

然后……然后就遭报应了。

回头一看发现设定的框架差不多就出来了,还不知不觉中吓到了那么多人……天知道我真的是冲着温馨去的……ORZ

完善整个构架的细节很头疼,因为并没有想写成一篇用鬼来掩埋所有bug的文,虽然也没想要多么严谨的构架逻辑,但至少要让自己满意。

和为了老韩车祸冲我咆哮的盆友123调查了一下,再跟好友 @猫猫叨叨 讨论了一下,在时间梗和生魂梗中纠结了很久,最终决定用前者。

因为一开始的qq对话跨时空的灵感,就来源于po主和好友的亲身经历,这里必须818……

就今年51,和好友约好去看漫展,我家,好友家,漫展三个地方不同差很远,但是刚巧在同一条公交线上,于是约定好8点我们都到达车站,我上那路公交之后发短信,然后好友就直接上我在的那辆车。

8点我给好友发了短信之后,很快收到回信她已经到车站了。

于是我就上了公交,快到好友家的那个车站时再发了短信,过了一会儿收到短信问我到哪儿了,于是我就理所当然地回复了。

结果公交堵车,又收到短信问我到底出门没有。

po主急啊,赶紧说就快到了。

然后车终于到了好友家旁边的车站,结果我没看到人,冲到车门旁边往外瞅了半天也没见着。

po主想着好友不是爽约的人,难道是上了前一辆车先走了?

于是果断发短信说没看到你,你到哪里了?

结果过了大概有五分钟都没回应,po忐忑啊,以为好友没看手机。

结果十分之之后po主再次收到短信:你出门了吗?

当场就傻逼了,半天没反应过来,爆手速发短信说我早就过了你那站了啊balabalabala。

我以为她坐前一班走了结果那意思是她还在家旁边的车站。

然后po主一想不对啊这么多短信难道她没收到吗?

于是发完短信又立刻打电话,结果,系统女音提示:您的号码已欠费…… 

囧……

po主用的是电信卡,很神奇的在停机后可以收到别人的短信但是自己这边发什么别人都看不到……

于是特别着急的想下车找个报刊亭打电话,但是沿线不熟又不敢随便下,于是终于在下一站找旁边座位的人借了手机给好友打电话让她赶紧上车……于是那时候都8点40左右了……

你们造po主发现好友看不到po主发的所有信息时心里的感觉吗……(#°Д°) 

尤其好友只有放假的时候才会回来,几个月没看到了啊(#°Д°) 

于是这样的事情不能只有我经历过,让叶修也体验一把吧po主开坑的时候就想,自己也很期待那样的情况如果是他的话会是什么反应呢!

没错,这文的来源就是无脸男+电车+手机

夜晚的月台真是个炒鸡带感的地方。

po主工作的地方低头就可以看到轻轨穿行在大楼之间,还能看到矮一点的楼层顶楼上有着很像铁轨一样很长又高又弯曲的铁架子。

果断就衍生了这篇月台梗了。

当然,重点还是韩叶。

这算是个热门cp,好文无数,所以开坑好几天之后我才反应过来什么我竟然在写老叶老韩了吗,艾玛好不真实,真的不会扭曲他们吗……

但是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写出来了,性格上写的时候没有丝毫纠结,我心里的韩文清和叶修,大概就是谈恋爱前会觉得“对象是什么?能吃吗?”谈恋爱之后就变成了“对象不能吃,但是是他的话,行吧就这样一辈子好了。”

论po主强千疮百孔的头盖骨。

啰嗦了这么多,是因为这一个星期真的写得十分尽兴和愉快。

老韩的故事会写的,说是番外,其实在写文第二天就已经想好要怎么写了……╮( ̄▽ ̄")╭ po主憋得都快内伤了。

最后

写完番外会开个300粉点梗,可以点4篇,感谢诸位的支持。^ ^

                                                          by随便大家叫狼烟或者阿宿都可以的po主

                                                                  2014 08 21  17:21

评论(1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