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恨网abo】魍魉(12.2)


 



  血红的双眸,黑白细绢上素色的花草,网中人蓦地瞪大眼,被气浪震得倒退几步。

  “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

  清朗的声音在弥漫白雾的林中,让网中人几乎分不清现实与虚幻,他睁大眼看向那一团灵光之中,石碑终于在他面前落地,翻转过后,赫然上书“网中人之墓”几个大字!

  “亲手挖下你的墓xue,刻下你的名字。你的铭文,就是黑白郎君永远的手下败将。”黑白郎君狂笑,即便他被深埋土中,即便只剩一丝气息,他仍然感受到网中人的存在。

  一墓之隔,他能听到那颗心脏的跳动越来越微弱,被无尽的痛楚捆绑,他毕生的宿敌,在墓碑另一端连血液都寂寥得如此酸涩。

  南宫恨有何理由不醒过来。

  网中人在此,黑白郎君怎能不醒来!

  新生的力量如此强大,筋骨重造之后遇上与他气息相牵的宿敌,如何不躁动难耐,网中人死死地盯着面前的人类,脑中一片空白,身体全凭本能在战斗,被无形的藤蔓勒死的心脏突然再度鼓动起来,兴奋得几乎要跃出胸腔。

  理由,不重要。

  原因,记不清。

  遗忘太多的记忆

  只剩下对宿敌的执着。

  或者此刻之战,才是网中人最深层的渴望!

  网中人的斗志却越来越高涨,已不知一人一魔是谁感染了谁,此刻无他人虎视眈眈,无破封重任迫在眉睫,无江湖恩怨,无情仇纠葛,只是战斗!他们的眼中,只有对方!

  愉悦。

  兴奋。

  失而复得。

  网中人下手越来越狠辣,体力流失毫无保留,用尽一切力量,去享受这场战斗,打败他毕生的对手。

  黑白郎君却在交手中觉察到了他功体的亏损,网中人的向来冷静理智,曾经每一次挑战,都是纯粹的生死比斗,没有人能在与南宫恨的决斗中留手。

  今日的网中人,近似失态。

  “在黑白郎君所有的对手中,你不算是最强,但你无比的韧xing,总是勾起我一再败你的兴致。”

  “无论重生几次,黑白郎君永远是网中人新的生命中,要打败的第一人。”

  这一战,酣畅淋漓,南宫恨仰天大笑:“你该恨你自己,选择了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目标。”

  网中人瞳中一片血红:“你更该恨你自己,选择了一个无尽头的对手!”

  “庆幸南宫恨,是你最后的尽头!哈!”混沌内力倾力而出,朝着瞬身墨绿的魔枭席卷而去。

  网中人猛地chuan了一口气,他的魔能已至枯竭,那么,最后一招:“魔网天诛!”

  黑白郎君在烈风中挺如苍松,此刻,除了赢,再无其他想法。

  “故技重施,妄想!”黑白郎君双手划圆,所有袭来的气劲纳于无,网中人此招看似凶悍,却失了三分穿天透地之能。

  魔刀再度被击飞,南宫恨毫不犹豫地摆脱藤蔓束缚,快速向前,脱手的魔刀终于再次落入炙热的掌心,只是这一次,掌控者,乃是人类。

  电光火石一瞬间,刻着两人名字的墓碑在锋锐的刀气下炸得粉碎,幽绿的骨刃自胸腔前面贯穿而过。

  魔,有心吗?


  南宫恨望着近在咫尺的血色眼瞳,被贯穿在魔刀上的温热,跳动得如此苦涩。

  黑白郎君,永远是你的克星。

  黑色的皮肉,雪白的襟袍,黑与白交错如同月光下的密林,神秘又带着别样的温柔,暗含无尽的危机。

  网中人在这黑白森林中流连了太久,久到错觉他们生来便是一体,如果有一日,这宿命的纠缠将会被斩断,在濒死的寂静之时,他想将自己永久刻印在这片黑白中。

  止不住的鲜血从口中呕出,网中人捂住嘴,依旧有黏稠的暗红从指缝中流出,嘶哑的声音带着不甘与愤然,挑动持刀者的神经:“如果不是吾,在灵界虚耗太多……”

  “你说什么?!”还陷入胜者快意中黑白郎君仿佛被当天泼了一盆凉水,反手抓着魔者的衣襟,不让他滑下去。

  “哈哈哈……”网中人贪婪地盯着他的面容,心底的野兽狂欢着,又像是哀嚎着:“你永远,无赢我的能为……”

  黑白的颜色越来越模糊,再近一点,再近一点吧……

  网中人在这模糊中忍不住自嘲,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还是不能满足,他依旧不甘。

  不甘这样的失败,不甘就此死去,不甘败在南宫恨手下。

  “你说什么,什么虚耗,你不承认黑白郎君的胜利吗?!”耳边最后回响的是黑白郎君暴跳如雷下的质问,可是他已经无法再作出任何回应。

  ……真想亲眼一见……哈……

  承认黑白郎君的胜利,便是承认网中人的失败,战败者,是不值得南宫恨回头一顾的……

  魔世,修罗国度,他忘记了太多太多,唯独记得南宫恨,又怎么可能甘心,让你轻易放下吾,去追寻另一个武道巅峰……

  若有朝一日,你败在他人手中,追随他人的背影,那网中人……宁可永坠黑暗。

“起来,你起来!”

  南宫恨,记住吾的名字。

  “可恶,可恶,谁准你带着自我满足死去?!”

  记住网中人,是你一辈子的宿敌。

  “黑白郎君要再败你一次,再败你千千万万次,让你永远不敢再出现在我面前,网中人你有听到吗!”

  记住你,有一个永远也无法战胜的对手。

  黑白郎君胸腔快速的起伏中,狂怒中几乎想将地上的人拖起来再杀一次,但毫无气息的尸身告诉他,网中人已经死亡。

  憋屈,气闷,空虚。

  这场胜利,无法给他想要的征服感,更无半分快乐可言。

  握着魔刀的手早已被血染红,黑白郎君站在原地,盯着地上再也不会睁眼的宿敌,脑中一片滚烫,他终于意识到,那个魔物,永远不会向他认输,即便死亡。

  太狡猾了……

  南宫恨狠狠地咬着牙关,把地上的尸体抱起来,魔者的头颅无力地歪在他的脖颈一侧,却再也感受不到那曾经颈项交错时的火热。

  太狡猾了!

  想用死亡躲避战败吗?!

  网中人,南宫恨绝不允许你就此逃避!

  天色已经暗下,夜幕压在密林上空,漫天辰星垂挂在天际,千年万载,不懈地闪耀,黑白郎君背着网中人从夜晚走至天明,忘记了幽灵马车,甚至不去想自己要去哪里。

  当战斗的热血逐渐退去,背上的重量暂时压制了心底的空虚,理智渐渐回归,黑白郎君按着魔者尸身的手却越来越僵硬,这么多年的相杀与等待,他却从不知道如何才能让网中人复生。

  脚下如灌铅一般,南宫恨走得越来越慢,步子越来越迟疑。

  路过一处溪水边时,黑白郎君望着水光里挨得毫无间隙的两个人,终于怔怔地停了下来。

  网中人的下巴和面具上依旧沾满鲜血,胸口上的洞已经凝固成一团黑色,柔软温热的身体不知何时起,已经冷硬得如同石块。

  从第一次见面起,不论是何装扮与面容,网中人在外形上都表现得无可挑剔,这只蜘蛛,向来宁死也不愿意在他人面前表现出狼狈。

  黑白郎君把魔者横放到腿上,伸手取下染血的六眼面具,露出面具下飞入鬓角的龙云眉,以及紧闭的双目。

  魔刀贯穿网中人心脏时,无数前所未见的画面突然通过灵力牵系出现在了黑白郎君的脑海中,那是在战场上,有许多奇形怪状的魔物,头顶上是漫天的邪物遮天蔽日,与另一群似龙似凤的东西厮杀着,他仿佛受到宿命牵引般的回过头。

  逆光之中,一杆巨大的旗帜上立着一给人,倒提的幽灵魔刀在群魔背景前闪着锐利的寒光。

  那是网中人。

  画面一转,狂乱的呼吸,迷朦的金红魔瞳,网中人拥着他的脖颈,放肆地在咬着他的肩膀,呻yin就在他耳侧,肆意狂放,毫无顾忌。

  黑白郎君回过神,垂眸将素色绢布被撕下,黑色的手指捏着它沾湿了水,缓缓将那些暗红擦拭干净,从高挺的鼻梁,到薄而青紫的嘴唇,光洁精致的下颌,以及脖颈。

  他全然不记得有哪场xing事里网中人会如此主动放浪,更多时候,是他逼着矜持的魔者松开紧咬的牙关,释放yu望,半强迫半合拍地与他抵死缠mian。

  南宫恨皱起眉,扶住突然痛起来的额头,一段一段翻阅着这段时间以来遭逢的事情,那些片段太过真实,为何又觉得如此陌生,空白了五年的记忆无法填补,仿佛只是一眨眼,便已从史艳文与藏镜人的决斗现场落在了网中人面前。

  他是否……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怒眉紧锁,黑白郎君把怀中僵冷的尸身再次背了起来,中原魔域早已藏于暗处,他能感觉到,这附近尚有一道奇特的武息存在,那是与网中人身上如初一辙的特殊气息。

   灵界外围,负责警戒的月牙岚和雪山银燕,看着本该死去之人自林中缓步而出,不由惊讶失声。

  “黑白郎君?!”

  “叫里面的人出来!”南宫恨不欲与他们多言,越靠近此处,他越能感受到里面那股网中人相同,又不同的气息。

  极具侵略xing,惹动他眉角。

  梁皇无忌早在南宫恨靠近之时,便已感受到另一个天乾的威压,在这茫茫人世,只有一人有这般不合常理的二次分化,果不其然,来者正是黑白郎君。

  更让梁皇无忌更惊讶的,却是他背上网中人的尸身。

  昨日当着众人的面,才杀死了黑白郎君的妖神将,竟然转眼间,又已死在了南宫恨手上?

  “就是你,我要找的人。”昂扬怒眉下暗红色的瞳孔直直地盯着梁皇无忌,肯定道:“我在周围感受到你的身上,有与网中人相同的气息,说!如何才能让网中人蜕变复生?!”

  梁皇一惊,黑白郎君感受到的,莫非是魔气?

  人族并不似众魔五觉灵敏,除非专门有相关研究的墨家子弟,常人即便再敏锐,也是无法分清魔气与普通灵力的。

  现在的南宫恨,是人类,亦或是……

  梁皇无忌仔细打量着黑白郎君,一身混沌内力运转着魔灵之气,武息强横霸道,连瞳孔的颜色都透着魔物特有的血光,莫非……是魔刀和狼王爪……

  黑白郎君感受到他身上与网中人同源的魔气,他却也早已感受到黑白郎君与妖神将身上相互纠缠的味道,作为一个天乾,他绝不会错认。

  看着妖神将的尸体,梁皇无忌并不似他人震惊,问道:“你为何要让他复生?”

  他也曾猜测过曾经妖神将的伴侣会是谁,事隔百年,竟然真的让他觉察到了端倪,只是……黑白郎君,应当确实是人族。

  “你不用知道。”南宫恨此刻并无与人闲谈的心情。

  “那你可知网中人便是魔世的妖神将?”梁皇无忌暗暗猜测,黑白郎君初现武林时,曾被揭穿真实身份为武林幕后黑手斯文客,而斯文客的出身,却无任何迹象可寻,灵魔大战已有数百年,若是普通人类,怎会有如此长的寿命。

  黑白郎君皱眉:“与我何干?”交趾邪郎也好,妖神将也罢,都是网中人。

  “据我所知,妖神将,曾有过亲生血脉。”梁皇盯着黑白郎君的眼睛,不放过对方脸上的任何表情变化:“你知晓此事吗?”

  黑白郎君十分不喜他这般试探,声音蓦地沉了下来,眼神锐利道:“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梁皇无忌轻叹一声,他没有伴侣,无法领会天乾与地坤分离的痛楚,却亲眼见过无数地坤因此死亡。

  若标记是意外,为何当初宁可承受天乾离去的撕心之痛,也要留下那个子嗣?

  若他们是自愿结合,又怎会发展到如此惨烈境地?

  魔世封印已有裂缝,修罗大军将临之日恐怕不远,若妖神将与帝鬼汇合,元气大伤的中原与灵界定无法抵御,必须有人牵制妖神将,这个人选,没有比南宫恨更适合的了。

  若网中人的复生已是无法阻挡的未来,来日帝鬼亲临,寻找妖神将下落时便会与黑白郎君正面相对,以帝鬼的战力,必能让南宫恨与之全力一战。

  与其惹怒一个濒临爆发的天乾,不如卖黑白郎君一个人情,有他看守网中人,定不会让任何人接近。越是宿敌羁绊,越是强悍的天乾,对自己伴侣的占有欲,就愈加恐怖。

  届时,急需血肉蜕变的妖神将、热血好战的黑白郎君、帝威不可侵犯的战修罗,不知会如何互相掣肘。

  “将妖神将带回泣血邪魔洞,他就会复生。”

评论(8)
热度(24)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