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恨网abo】魍魉(13.4)

  *** *** ***


  南宫恨自睡梦中悠悠醒来,四周寂静无声,漆黑的空间中,连熟悉的红芒都不再有,只余魔茧在黑暗中无声收缩,仿若活物。

  那片昏暗得看不见天光的沼泽地上发生的一切太过真实,每一厘每一毫的细节都刻印在了南宫恨的脑海中,真实到让他无法忽视,是梦?还是记忆?

  他在黑暗中抬起手,意料之中地碰触到一片温热的皮肤,眼睛缓缓适应了无边的黑暗,赤色瞳孔中的黑色如黎明前的云层般渐渐生辉,画面逐渐清晰,南宫恨终于看到咫尺之外,与他四足相抵沉沉睡着的网中人。

  “网中人曾经有过亲生血脉。”梁皇无忌的声音似乎依旧响在耳侧,那日他忙于复活网中人,疏忽了那句话中的试探:“因为妖神将的责任放弃了。”

  子嗣。

  陌生的字眼。

  黑白郎君皱起眉头,心中渐渐升起些许浮躁,不论是他抑或是网中人,都不该与这两个字扯上关系。南宫恨背后向来不缺爱慕者,网中人作为曾经的邪道首座,更是向来了无牵挂。

  黑白郎君面无表情地看着沉睡的魔物,武林中能称得上是他对手的人,大多已是而立之年,有家室是常态,即便英雄豪杰如史艳文、藏镜人,不也逃不开美人关?

  但网中人与他们不一样。

  除了武道,除了南宫恨,网中人的世界里早已不存其他东西。

  黑白郎君握了握拳,生出把这魔物摇醒的冲动,梦境中所见,这与他同样天生傲骨的天下第一邪,竟然……

  南宫恨强行按捺住愤怒,蜕变中的网中人的太过脆弱,即便是那些年里情毒发作浑身无力时,也不若此刻初生婴儿般,气息微弱得仿佛他一指头就能将这蜘蛛碾死。


  南宫恨怒眉高扬,他瞪着面前沉睡的蜘蛛,却连他自己也不知这怒火何来,是为那所谓的子嗣,还是为这魔物曾经的遭遇,此情此景,胸口闷着的那一口气只得硬生生吞下。

  背靠魔茧蜷成一团的蜘蛛顾自安详地睡着,看不出颜色的头毛凌乱地披在背上,手足虽已蜕变为光裸的皮肤,肘关节处依旧有细细的长毛覆盖,手背上覆盖的甲壳更加坚硬锐利,即便蜕变过后能化成人,也分明是同是属于男子的身躯……

  所谓的……地坤?

  他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词。

  黑白郎君皱着眉努力回想,然而再度合三为一的躯体,早已忘记灵魂通过幽灵魔刀去往异世后的经历,无论黑龙、白狼、还是妖神将,于他都全然陌生。

  而曾经与网中人翻云覆雨过的那几次,恢复元气的蜘蛛第一件事就是为了尊严与他死战,即便可能有什么,也无法……

  南宫恨在漆黑一片的茧内神色复杂,把某些念头从脑海中甩出去,不过梦境中所见,如何能够当真?

  他缓缓舒出一口气,为自己的多虑而觉得好笑,什么地坤,什么蛛族,简直闻所未闻,荒谬至极。

  在一片静谧中沉睡的蜘蛛哪里知道他脑海中的百转千回,顾自安稳沉眠,只是没有血肉精气供养,蜕变的进程太过缓慢,在治疗过南宫恨身上的伤口之后,连最后的魔力也用尽,不得不沉睡来维持茧中的生命。

  黑白郎君伸手将魔物抱到怀里,他自己的衣物也早已不知所踪,此刻赤身相对,入手的温热倒是比之前坚硬的壳子细腻许多。

  昨日种种,昨日已死。

  与南宫恨无关,与蜕变重生的网中人亦无关,网中人是妖魔也好,地坤也罢,过去或者现在,他都是南宫恨此生最重视的劲敌,即便他们死亡,也无法解开宿敌之间的死结。

  南宫恨摩挲着网中人光裸的皮肤,将火热的温度从网中人的背心传了过去,他的呼吸落在对方毫无遮挡的肩颈上,激起无数细小的汗毛林立。

  网中人不适地往后缩了缩身体,只觉得那只游走在背后的指腹过于粗糙,拂过新生的皮肤带起一阵阵细微的刺痛感,将他从沉眠中骚扰醒来,半梦半醒间挣扎着想要往后退,那个怀抱却十分火热强势,丝毫不允许他有半分退缩。

  被搅扰了休憩的魔物终于忍无可忍地睁开眼,四只血目瞬间在黑暗中点起红光,怒瞪着面前手脚不安分的人类。

  黑白郎君正欲开口,却见那四点红光倏地凑近,心下一惊,未及反应,脖子上已传来皮肤被刺穿的疼痛感。

  意识再度天旋地转,南宫恨全身一麻,身体与思维仿佛中断了一般,再也无法续接,四肢沉重无比,眼前全是眩晕的光芒。

  


评论(11)
热度(26)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