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恨网abo】魍魉(15.2)


  “网中人,你睡昏头了吗?”

  网中人也觉得这似乎不可能,他从未见过南宫恨在他面前落泪,但睡梦中听到的那个声音太过悲痛,也太过真实,仿佛他真的听见过:“吾听见你的哭声。”

  黑白郎君闻声想笑,想嘲讽地大笑,网中人眉心皱起的线条却让他笑不出来,他眼神微暗:“你梦到了本郎君?”

  网中人不说话了,金绿妖异的魔瞳静静地看着他,南宫恨胸廓悄然起伏了两下,他清了清嗓子,难得语气平和道:“听到哭声,然后呢?”

  然后?

  网中人盯着他,默默地移开眼,然后他就死了。

  梦中的生命只有百日,让人恐惧的从来不是死亡,而是武者迟暮,敌友尽失,如今记忆渐渐回归,前尘种种,不过是他众多轮回中的一个碎片,唯一特殊的大约便是,那一世他完完全全地打败过黑白郎君。

  网中人推开两人贴得过于亲密的上身,他已经蜕变得很像人类了,想要坐直身体,腰背处却一片酸软,动作间有轻微的战栗从尾椎攀爬而上,让刚清醒的意识狠狠打了一个激灵。

  蛰伏的本能在梦境中太过温顺,几乎让他忘记了昏睡过去之前的种种情潮。

  和谐

  南宫恨坐起身一把捧起他的脸颊,柔软白皙,下颌精致,秀美高飞入鬓,被獠牙咬住的手背连着依旧尖锐的指甲,丰润的唇看不见,只露出一对落满无尽星光的金绿瞳孔。

  网中人看着他,湿润的眼睫下瞳色绮丽闪烁,地坤的气息甜美得像是刚捞出来的蜜糖,让追逐他多年的人类无法不目眩神迷,想要夺取更多,却又十分焦急。

  明明已经对他给予的快感全盘接受,双双沉溺在这激烈的情yu中,南宫恨却仍然觉得未能触及到这魔物的内心,即便是被雌伏情yu的网中人,灵魂亦不曾有半点服输。

  过去如此,现在亦如此。

  为南宫恨所爱,又为他所痛恨。

  人类的额头再度抵了过去,柔软湿热的舌舔在魔物的手背上,柔软脆弱的舌尖从魔物坚硬的指壳上滑过,舔弄着缝隙间柔软细密的毛发。

  网中人茫然地看着他,在这样的温柔里有些瑟缩,脖颈后的要害却被人牢牢把持住,只得无措地看着对方贴过来的眼,任人类将自己手每一处都舔遍,再也无力抬起。


                      和谐


  那样柔软的侍弄,太不像南宫恨了,连身下火热的情事都仿佛一场绮丽的春梦。

  网中人看着面前的人,意识终于从欲海中痛苦地挣扎出来,五指猛地收拢,他抬起头,金绿的魔瞳中光芒大盛,水雾渐渐散去。


  南宫恨!

  他竟然……网中人胸膛快速起伏着,脸上滚烫无比,他竟然……在醒着时做起了春梦!

  不敢去回忆这是第几次从难以启齿的梦境中醒来,却发现梦境与现实竟一模一样,仿佛被

            和谐

  “你……有完没完!”

  网中人忍无可忍地低声斥道,干涩的喉咙带着情yu过后的xing感,让听者小腹一紧,盯着他水润的唇瓣,身体跟随意念行动,立刻倾身追逐起魔物的呼吸,爱抚着竖起倒刺的魔物,试图撬开那藏匿已久的心扉。

  金绿色的瞳孔微微睁大,被突如其来的亲吻打断了愤怒,鼻端交错,柔软的唇瓣摩擦得越来越火热,一半是情yu,一半是温存。

  “网中人。”黑白郎君终于放开他,唇角是真实的愉悦,红瞳闪烁如辰星:“你心悦南宫恨吗?”

  魔者华眉紧蹙,闻声飞扬高挑,找回理智的声音喑哑,带着闪避似的嘲讽:“……你在说什么肖话?”

  南宫恨直视他金绿交织的眼,缓缓道:“你害怕了?”人类笑了笑,一字一句地缓缓重复道:“你,竟也是会害怕的。”

  心头涌上慌乱和微怒,网中人下意识想要反驳,眼神交汇瞬间,却看到了宿敌最真实的苦涩,他别开视线,努力把心颤压回胸腔,低声道:“堂堂黑白郎君,竟会妄想情爱之事?”

  黑白郎君并不给他逃避的余地:“这个问题,当真令你如此为难吗?”

  “可笑。”网中人被他的紧逼激怒,手指蓦地握紧,回过头冷声道:“你在试探什么……”

  话未完已被南宫恨打断,没有高昂的声调,没有骄傲的眼神,那双令他沉沦的眼只是看着他,便已让网中人无法移开目光,南宫恨缓缓道:“心悦吾,让你如此为难吗?”

  魔物的声音顿时哽在喉中,明明是新生的躯体,却让网中人有种力不从心的颓败感,仿佛赤身裸体站在冰天雪地当中,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四肢却僵硬得无法动弹。

  为何一定要逼他?!

  承认他心防失守,承认身为宿敌的失败,承认面对面时的一切软弱与渴望,承认网中人的失败,让黑白郎君感到快乐吗?

  愤怒在心底破开一个大洞,身体麻木得无法动弹,网中人突然憎恨起这一片逼仄的空间,让他在此时竟无路可退。这场心与身的纠缠,持续了太久太久,时间,真的已经过去太久太久,久到网中人无法去想象若有一日南宫恨转身,被留下的魔该以何为生存目标。

  若是不喜,又怎会有过去三十年的纠缠不休,若是不喜,怎会将最唯一的弱点双手托付,网中人咽下喉中的苦涩,酸涩无法抑制地蔓延,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冷漠而骄矜:“黑白郎君,想要网中人高看你,便在手底下见真章。”

  他,到底是网中人,不论生死,都该保留武者最后的尊严。

  黑白郎君看着他,叹出一口气:“吾,心悦你。”

  网中人浑身一颤,猛地抬起眼:“……什么?”

  南宫恨看着他的眼睛,爱慕也好,宿敌也好,这天下,从来只有一人能入他的眼:“南宫恨,心悦网中人。”

  没有人能比他们更了解彼此,欣赏彼此,因此那种名为占有的yu望,才能在沼泽中肆意燃烧,暗香随风飘拂,在一次次追逐与战斗中占据了他们的理智,与心。

  网中人咬紧牙,什么立场,什么权利地位,什么尊严与理智,在双目此刻的对视中,都如空中楼阁倾塌,劫灰弥漫间,露出两颗赤红的心。

  单弈不成名局,唯有两情相悦,才会有这数十年的生死相拥。

  网中人微微张开唇,茧中一片寂静的沉默,连呼吸声都几不可闻,他无法再发出任何嘲弄的声音,害怕一旦开口,这个梦境便会被打破,即便在最荒唐的妄想里,也从未奢望过会有这一刻。

  南宫恨看着僵硬的魔,看到那双金绿色的瞳孔中闪过的锐利光芒,心头一惊,本能地感受到了危险,正欲开口眼前已是一黑,熟悉的天旋地转骤然袭来。

  是……毒……

  黑白郎君看着那双闪烁的魔魅眼瞳,不甘心地想要撑开眼皮,沉重的眼睫无法抵挡地垂落,直到黑暗掩盖了视野。

  在黑白郎君的头歪下去的瞬间,网中人迅捷地将他的肩膀扶住,尖锐的指甲精准地探上了黑白发丝下,那处气味浓烈的腺体。


评论(2)
热度(22)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