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恨网abo】魍魉(番外:第二滴血)

【番外:第二滴血】

  倒真叫那个阴阳脸说中了,妖神将捂住被长刃几乎被捅得对穿的腹部,血色在眼前炸开,一瞬间的眩晕不止来自于躯体的疼痛,于那更深处,还有什么东西仿佛被这外力撞击而觉醒,源源不断地吸食着他的体力与魔力。

  冷汗与血迹顺着冷白的脸颊滑落,观战众人看不清他的面容,却对这一场时隔一年的战约感到惊异,谁也不曾想稳稳原本占据上风的妖神将,竟会如此败在一件魔之甲手下,传说中的防御至宝,果真名不虚传。

  视野被血水模糊,妖神将透过血色不甘地看向对面的人族小子,他并非第一次战败,但是如此屈辱含恨……脑中念头千回百转,最终却定格在帝鬼在无人之时对着魔茧的殷殷期盼,和魔茧中那人半分认真半分戏谑的赌约上。

  妖神将闭了闭眼,若是xing烈如网中人,恐怕此时已含恨自戕也绝不愿认输臣服,然而,他是修罗国度的妖神将,自帝鬼战死,他便不能再只做纯粹的武者。他的责任,帝鬼的遗愿,此辱,他必须吞下。

  不过魔之甲,有何难破之处。

  “咳……”肺中血沫在呛咳中飞溅在露在面具外的半张脸上,更显凄厉,脑子却越发清晰,虽然此子的杀手锏出乎他之意料,但因与南宫恨的赌约之故,也不是没有设想过这般局面。

  想着当日那人激他立约时所说,妖神将突然后背一滞,这般结果,莫非早已被那个人类所预料到,那刻意与他立下赌约……

  若黑白郎君在此决战之前破茧而出与他交战,他必是在全盛状态下竭力相赴,畅快一战,不论死伤如何,都合那人族所愿。

  但人类的破茧时刻,本就掌握在妖神将中,他刻意将黑白郎君封在茧中足足一年,便是为了拖到今日之战过后,一统修罗国度而后大军直接攻下人世,亦赢得那狂人的一个条件,将他们的战约延后,直到他霸业大成。

  今日他虽败于这个人族小子之手,却也赢得了与南宫恨的赌约,他无法再对其大肆出手,南宫恨却可以。

  但是那人,究竟为何要与他定一个必输的赌约……

  一瞬间千念万念闪过,生命力仍在持续消失,思绪反而更加清晰。

  三尊看着场中魔之右手的败状,几乎难以置信,人族,又是人族,明明如此弱小!!

  失望之情几乎溢于言表,其中又以荡神灭格外愤怒且难以置信,这一年的蹉跎,修罗国度看似在稳固打下来的土地,这终究是与魔世全然不同的世界,大军停下步伐的每一天,对惯于征战的军士而言都是煎熬,更是给了敌人chuan息的余地。

  碍于帝玺的传统,他们等了足足一年,便是为了今日能看到妖神将登顶后率领他们延续修罗国度的荣誉,如今这样,算什么?!


  阿鼻尊愤而远去,婆娑尊亦随其后,独余炼狱尊看着乱石中昔日修罗国度魔之右手静默不语。

  与人族的迟钝不同,炽阎天的年龄在魔族中也不算小,妖神将在征战沉沦海之前的隐退原因,他至今印象深刻,二位袍泽常年在满是天乾的军中,自是未曾注意此刻妖神将那周身不同寻常的气息。

  即便魔之甲坚不可摧,凭那人族小子的力量,如何能只靠一击便将妖神将打败。

  小子手中所用不过是凡铁,那一刀仅仅破开了妖神将的皮肉,力量远在三尊之上的妖神将却仿佛在几息之间被抽去了所有精力,曼邪音和荡神灭不懂,他却深知。

  那是……子嗣觉醒的力量。

  妖神将并非败于魔之甲,而是……

  炽阎天心中暗叹一口气,当年策君在大帐中揭穿妖神将身有异样之事,他并不清楚,然而大军开拔在即,帝鬼临时将左翼大军交与他时,妖神将亦是在侧,作为天乾,他在诧异之下仔细看了看状态显然极为糟糕,却又不似受伤的魔之右手,终于想起了那股之前被他们所忽略的,极为明显的,地坤有嗣的味道。

  今日之境,何其相似。

  炼狱尊转身离去,不想看到昔日尊崇之人这般难堪,只是难以克制地在脑海中搜寻,地坤终其一生只会有一个伴侣,从魔世到人世,数百年光阴之差,究竟是何人有此能耐能让妖神将……

  胜负既分,无论小子用了何种手段,输了就是输了,修罗国度只需要一个帝尊,妖神将此刻伤重,短时间应无法再起风浪,他们也可以上下一致开始扩张在人族的领土了。

  即便他来日伤好想要毁约,以三尊的名义,他们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与魔有损害修罗国度利益的机会!

  炼狱尊想得通透,不止是他,在场所有人和魔,都不认为高傲如魔之右手会因为这一次失败屈居人下,只是希望他反骨外显的那一刻,晚些时日到来。

  却无人想过,在这场决斗开始之前,妖神将,便已布下了后手。

  要破魔之甲,只需一招。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