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寒塘

霹雳本命,恨网傲白安利售卖中
各种杂文堆积地
洁癖:恨网恨,王喻王,倦原倦,赭墨
王道:双叶,韩叶,螣吞,袭莲
墙头:杂食向,基本都能接受
雷区:ky,all,粉圈,mdzs,mxtc(恶臭)
以上,安利来一份吗^^、

【恨网三十题】你与我的世界(11-20)


11 惊悚

两个人同居的时候通常南宫恨要起得更早一些,对早餐要求也要更高一些,所以,煮早餐往往是南宫恨的活。

在厨房开始乒乒乓乓的时候,网中人基本也就爬起来了,身为魔世的高层与心照不宣的颜值担当,网中人花在外形上的时间往往会超过南宫恨做早饭吃早饭洗餐具收拾准备出门时间的


总和。

是以某日早晨南宫恨正与盘子里的烤肠斗争,餐桌旁边的椅子被人从身后拉开时,他诧异地抬头,一入眼全是耀眼的土豪金。

差点被烤肠噎死。

南宫恨咳了两声,好不容易把烤肠咽了下去,顺便把滑到嘴边的【哗——】收回去,撑起一脸淡定:“黑金搭配不错,马甲哪里买的,有点眼熟?”

网中人推了推墨镜,神色高冷如常:“昨天你不是说藏镜人在新宣传片里的战甲好看吗?我连夜赶的现代款。”


12 没有言语的夜。

网中人虽然平时呆在公司的时间不多,但向来被魔世誉为“妖神将”,“修罗国度的利刃”,“帝鬼的右手”等等,在工作能力与责任心上都是无可挑剔的。

是以在帝鬼前来巡视九界分部时,就算是网中人也免不了经常加班到深夜,有几次带着一身疲惫回来发现南宫恨仍然开着电脑,兴致勃勃地玩儿着游戏,直到他也躺下才肯爬上床去睡


之后几个星期,邪神将就发现魔世顶层加班到深夜的人变成只有他一个了。

网中人开着台灯静静伏在电脑前,指下敲打笔记本软盘的声音未曾停歇,他甚至带上了集中精神与手速专用的黑色指套,蓝色屏幕上不断显示接受消息和文件,指令发出。

身后足足能躺下三四个人的夸张圆床上,发色半边挑染雪白的人手枕在脑后,眼神停留在工作时背影总是笔直的人身上,昏暗的灯光和细微的键盘敲击声伴着浅浅的呼吸,逐渐融合成


微醺的睡意。


13 旧疾复发。

黑白郎君按着胸口靠在幽灵马车中,曾经被幽灵魔刀贯穿的伤口正隐隐作痛,虽然这伤早已被梁皇无忌治愈,但是那种透心而过的痛楚,还是让他的身体记住了死亡的凉度。

当初愤然离开人界已有两年,从道域走到羽国,挑战过无数人界难寻的高手与奇异功法,他的功体亦随之迅速增长,却也越来越难有败绩。

终究无人……能让南宫恨吞败如斯。

神色一暗,想起最后一面那人低下的头颅,落下的膝盖,认输的话语,黑白郎君不由再次怒从心起,情绪波动让伤口传来的疼痛感越发明晰。

忍不住啧了一声,南宫恨握紧拳头,砸在马车厢中木板上。

有的伤痛,一旦烙下,正是跗骨随行。


14 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

把工作带回家的坏处之一就是,点灯熬夜之后第二日总是睡眠不足,总有把重要的文件落在家里的时候。

是以接到网中人电话,无情地要他在九点半例会之前把文件送去魔世时,南宫恨只是哈哈笑了两声表示嘲笑。

随后便拿着钥匙和文件直冲车库里那辆被他改造得无比拉风的跑车,在九点这个堵死不偿命的高峰期,硬是在九点二十的时候冲进了魔世大楼,还有时间在电梯里跟“魔世三尊”照惯


例互相呛声几句。

推开会议室大门的时候,网中人一身黑色正装正在看手里的资料,惯常能遮住大半张面容的墨镜换成了金丝掐边的镜框,闻声抬头时,水晶镜片在投影仪的光芒下反射出看不清道不明


的光度。

握着门把手的南宫恨脚下顿了顿,然后一把将大门摔上,将正打算进入的三尊关在了门外。

网中人挑起眉角,看他大步走近,正欲开口,就被掐住了下巴。

“唔……”

南宫恨的手指陷进他脑后的细碎柔软的金色卷发之中,狠狠吻了上去。

“指使南宫恨的代价,想好怎么付了吗?”


15 第四次晚归。

网中人撩了撩颈后长长了也一直没有去理的头发,镜子里光裸的脖颈上露出斑斓的红痕,在洗手间明亮的灯光下格外显眼,他开始考虑这样的长度要保留多久,估计至少也要到冬天来


临之后。

“……”皱了皱眉,还是把头发放下,对着镜子仔细打量了一下并无异常之后,才踢着靴子走了出去。

门外等了甚久的人看到他出来,眼中浮起一丝暖意,快步走近,手自然而然地搭上他的腰。

“回去了?”无视影院里他人诧异又暧昧的目光,南宫恨看着他下颌线条硬朗的侧脸问道。

“……”网中人弹了弹指尖,下巴蹭了蹭对方的:“再看一场。”


16 Hello Stranger. 

魔世的万圣节的化装舞会,今年的主题是生物,难得南宫恨拒绝了网中人要他一起参加的邀请,一大清早就跑得不见人影。

是以在晚宴上他带着六眼闪红光的面具静静坐在深红色沙发组里的时候,真没打算参与那些暗藏的狂欢。

总有一些不长眼的人闯过他周围各种若有若无的阻拦,摸到了他所在的角落里。

熟悉的味道。

面具被人无礼地取下,涂着金棕色眼影的眼皮跳了跳,赤红的睫毛轻颤着睁开,半边涂黑半边白净的人弯下腰将他圈在臂弯里,让他几乎看不分明对方的面容,却能感受到那股侵略性


十足的荷尔蒙的气息。

网中人笑了,揶揄中带着挑衅:“你坏了宴会的规矩,黑白先生,面具只能由自己决定是否取下。”

“不,”来人单膝压在他手边的沙发上,突起的喉结抵上他的下巴,自上而下亲吻他妆容精致的眼:“你本就属于我。”


17 享受亲吻

黑白郎君从未想过当他回到人界时,魔世的攻击早已成为了过往的历史,他本以外在那人的掌控下,无论如何也能在武林中获得一席之地,江湖这条血腥残酷的道路,终究无常态。

踏上火山口的时候,他是有所犹豫的,他知道以网中人的能为必不会死在区区岩浆之下,更知道他们之间,从网中人为了修罗国度,毫无尊严地向他下跪之时,便已回不到过去。

但他还是来了,足下千斤坠,黑白混沌在一片火红炙热的岩浆中格外显眼,然后,他落到了牵在离岩浆不足一尺之处的蛛网上。

缓步走向蛛网中央静静躺着的红色身影,黑白郎君紧了紧手中的阴阳扇,俯瞰脚下的躯体,气息微弱,双目紧闭,功体几乎感受不到。

网中人第二十世的躯体,便是在这岩浆之上,活活锻造了两年。

蹲下身,手指不可抑制抚上那抹有别于前的嫣红唇瓣,足足两年,黑白郎君都告诉自己,这人不配再做自己的宿敌。

然而两年后,他还是走到了此处。

收回手,缓缓将指尖印到自己黑白而分的嘴唇上,南宫恨眸光赤红。

待你醒来,吾不会再放手。


18 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已至凌晨,主卧里的浴室依旧亮着暖黄的灯光。

花洒下,热水带着雾气将热烈的气息盈满整个浴室,网中人将湿透的长发捋到脑后,眉头微皱,唇紧紧抿着。

身后有异物随着水流流出的不适感让他心情暴躁又烦闷,每次临时起意的情事清理起来都麻烦至极,但是,该死的……就是拒绝不了。

恨恨地咬起牙,郁闷之中,未曾察觉到浴室的拉门开了又关。

一双温热的手探到他腰上,激得他一个激灵, 然后就被搂着倒向身后同样未着寸缕的怀抱,湿热的舌在颈后摩挲,拦在腰上的手亦不安分地到处捏弄。

不满地回头瞪了对方一眼,可惜在朦胧的水雾中没有半分威慑力。

吃够了豆腐的人眉梢满是得意:“我来清理。”

“偏肖仔吗……唔……”

浴室的明亮的灯光下,黑白郎君将人抱进浴缸,里外上下,清理了个彻底。


19 说不出口的情话。

网中人第二十世复生的时候,黑白郎君已将人抱回了泣血邪魔洞,并用自己在妖界与魔龙身上得到邪力输送进网中人的身体中,是以无需再进血食,他便能在七七四十九日后蜕变成功


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东西,是巨大的蛛网。

第十九世网中人含恨,吾是蜕变后的网中人。

第二件东西,是一只黑白而分的道扇,有一搭没一搭地摇晃着,握着扇柄的手却青筋暴起,似乎在忍耐着什么。

他愣愣地抬头,第三眼,对上那双血红色的眼眸。

无数记忆喷涌而出,第一次见面,第二世含恨,第四世九天九夜的战斗,第四世散功而亡错过的最后一面……死在这个人手中的第十八世,以及……上一世的认输。

他不记得第十九世含恨于何人之手,只记得这双眼曾流露出的不可置信与悲愤……还有,愤怒之下的痛惜。

网中人静静看了对方半晌,在对方要忍不住开口之前,缓缓露出一个高傲的笑容:“黑白郎君?相杀吗?!”


20 Road Trip. 

网中人感觉这一觉睡得格外久,却不甚舒服,自黑暗中醒来时只觉腰背僵硬得快要麻木了,他偏了偏头,被一阵强光刺激地不得不睁开眼。

这一看,竟然已是坐在车里的副驾驶上!

网中人猛地一震,挺直身茫然地睁大眼,安全带扣在胸前,熟悉的车饰挂件,阴阳鱼下吊着一只墨绿色的蜘蛛和流苏。

转过头,昨晚还睡在身边的人正手握方向盘认真地看着路况,如果忽略车窗外已成虚影的景物以及光表上快要偏到临界的指针的话,他真会以为自己只是车上睡着了。

“……”

“醒了?”抽空瞄了他一眼,南宫恨满心愉悦,被市区的限速禁锢久了,这种在无人烟的公路上疾驰的感觉实在让人爽快。

阴测测地声音在旁边响起,网中人睁着一双赤红的眼,咬牙切齿:“你到底干了什么?!”

分明他昨晚入睡前还在家里的大床上,现在他们是在哪里?!前面那片蓝得从来没在九界见过的天空下面的是雪山吧?!是雪山吧?!

要不是在这种速度下同归于尽的可能性太大,网中人真想现在就伸手掐死这个行事从来不受控制的人。

被这种风驰电掣的速度爽到的人丝毫不在意身边散发出的煞气,微微侧过头,露出一排闪亮的白牙:“你不是讨厌空降来的上司吗?正好跟我去藏边玩儿个把月,听说那里集结了一批


一流的车队,黑白郎君要以他们的失败为快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寒塘 | Powered by LOFTER